熙年.

写文复健中………

复健失败……


争做文明中国人!^_^

两大语言代师的相遇(?)

刷着刷着lft突然冒出来的想法


如果《死亡万花筒》著名女装大佬阮南烛和《地球上线》著名神经病白若遥相遇……


正如同合集名所写:我!要!搞!事!


正所谓一山不容二虎,那么,一山能不能容得下两位语言代师呢?(・・)思考ing……


——正文——


这天,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,风和日丽,又到了白若瑶去找唐陌进行名为“友好交流”,实为骚扰的日子


白若瑶:“嘻嘻~唐唐~别走那么快嘛~人家身体娇弱跟不上唐唐的速度诶”


唐陌表示我巴不得你跟不上


“身体娇弱跟不上”的白若遥一直跟着唐陌到了公园里,唐陌被白若遥烦死了决定去公园散散心冷静一下


于是在公园里偶遇了阮南烛和林秋石,他们是来逛公园(约会)的


再然后,他们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一起逛公园并聊起来了

正片开始!

阮南烛:“林林~你更喜欢阮白洁还是祝萌还是我?”


也许他本意是秀恩爱?然而……


白若遥(惊讶jpg.):“哇!林林居然这么花心的吗?”


阮南烛表情有点恐怖:“林林也是你能叫的吗!”


白若遥:“嘻嘻~我就是要叫,林林~”


林秋石一脸麻木,哪里来的神经病!


唐陌同样麻木,能和白若遥这个神经病聊起来的多半也不是一般人


阮南烛生气,阮南烛要林林哄哄才能好!

于是阮南烛去折腾找林秋石买惨


阮南烛:“林林~他欺负我~”


林秋石:……你一个门精还能让人欺负了?


阮南烛:“林林你怎么都不哄哄我(委屈jpg.)”


……


作者也不知道林秋石怎样哄好阮南烛的


……


阮南烛:“林林~我想吃那个”他指着一个卖棉花糖的摊子


林秋石无奈:“好好好,给你买”


白若遥:“唐唐~我也要~”


唐陌:“滚!”


——END——


懂了,他们相遇受伤的是旁人,身边的人会受到双重精神污染

评论(21)

热度(58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