熙年.

写文复健中………

复健失败……


争做文明中国人!^_^

人工智能小吴音箱-小吴同学

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写这篇……

小吴同学-吴雩

大概是人工智能小爱音箱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吴同学”


吴雩:“诶,什么事领导?”


“打开我的收藏夹”


吴雩:“好的!”


吴雩:“榨菜,辣条,薯片,酸辣粉,小蛋糕,冰淇淋,火锅,铁板鱿鱼,奶茶,豆沙包,奶黄包,东星斑……”


“……?”


吴雩:“啊!拿错了,这是我的收藏夹!”


吴雩:“我错了,不要没收我的零食!马上就打开你的收藏夹!”


吴雩:“蒸羊羔,蒸熊掌,蒸鹿尾儿,烧花鸭,烧雏鸡儿,烧子鹅,卤煮咸鸭,酱鸡,腊肉,松花,小肚儿,晾肉,香肠,什锦苏盘,熏鸡,白肚儿,清蒸八宝猪,江米酿鸭子,罐儿野鸡,罐儿鹌鹑……”


“小吴警官,我们不一样,这只是贯口报菜名”

(凝视jpg.)


吴雩:“o”



想不到吧~还有2.0


“小吴同学,我要看片”


吴雩:“emmm……我是正经人,所以我拒绝!”

(义正言辞jpg.)


吴雩:“不过……你要是给我辣条,榨菜,火锅,奶黄包,小蛋糕……我可以考虑给你看一下我的女神”


“……吴小鱼同志,我只是想看电视剧而已”


——本篇完——

步重华:零食没有,“爆炒 ”可以

吴雩:不了不了(打咩jpg.)
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